狠狠地幸福

The very happiness

过生日

抽空给小外甥女过了个生日,小家伙有点不听话,很厉害,像她妈妈小时候一样,小的那个嘴巴特别会说,大点的现在越来越胎里胎气了,而且特别的爱哭。这么冷的天去给她们俩分别过生日不仅是因为她们是我外甥女,更因为感觉小时候对不住她们的妈妈,这么做也算是弥补下,至少让自己内心能过得去。以前的时候是条件不允许,现在生活稍微好点了,就想对她们都好点。

忙完了工作之后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,接下来的工作都没有具体的安排,也不知道应该从哪儿下手?党建材料倒是给我厚厚的两个大本子,让我补齐,天知道写完要到什么时候,慢慢写着吧!上万字的工作总结都能手写版出来,这个应该也不难,不就是字数多个几十倍罢了,就当练字了。

这些都不担心,就是不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办?难道就在这个小村小镇小县城待一辈子?这不该是我想要的东西,何况我也实在是不想往上考,感觉这样过得没有意义,因为我不想。


搜索
控制面板
您好,欢迎到访!
  
友情链接